博客年龄:13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一个活泼阳光的我!

赴唐山体验超视立视觉训练镜之旅之二

2011-06-19 17:09 阅读(?)评论(0)

送给那些为孩子近视或其它视力问题操碎心的家长朋友们

   

(接上一篇)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试戴情况了,当孙老师得知我们来自广州时,对我们也是特别照顾,因为12月的唐山天气已经明显很冷了,每次在试戴超视立时都把佳宜安排在最里边靠近暖气的地方, 别人只让体验一次或两次,但我们每隔两个小时只要佳宜感觉舒服就让她多用超视立训练,这样下来在我们离开前两天时,通过孙老师店里专业检查仪器屏幕上,让我惊喜的发现了佳宜的眼屈光体比刚来时明显有了好转,双眼视力已经有接近50度的提升了,虽然女儿的近视并没有大副提升,但这个好消息让我比中了彩票还要兴奋,同时佳宜说看东西说明显比以前感觉变清晰明亮了,就好像以前眼睛上有层薄雾在用训练几次后就没那种雾的感觉了.

孙老师解释说,近视下降是因为超视立的贝茨训练法让眼部肌肉动态训练拉伸使晶状体由近视的蓝球形慢慢向正常的橄榄球形转变的过程,而眼睛视物清晰是因为超视立的三色导航仪刺激眼部视锥细胞二次发育增强了它的感光能力的结果.因为佳宜还小如果超过了18岁效果是不是会这么快的.

其实孙老师第一次和我说这些专业术语时就跟听天书一样,一点也听不懂,因为孙老师后来给送我一本书<<和眼镜说再见:改善视力的贝茨博士护眼法>>,这本书也是介绍贝茨训练法的,上边讲解了许多关于视力问题的专业知识,让我学到了不少.从这本书我得知和超视立用同一原理的贝茨训练法从上个世纪中期就已经闻名世界了,并且现在依然是眼科界的一个神奇方法,只是一般人不容易掌握而已.这也彻底打消了我对超视立视觉训练镜的怀疑,从心里更加信任它.

在离开唐山前一天我有幸遇见超视立店里感人的一幕,有个37岁的妈妈带着他13岁的儿子亲自给超视立发明人孙沛文奉上了一面锦旗,那位妈妈激动眼圈都红了,握着孙老师的手说不出别的话,只是一个劲的谢谢,谢谢”.看着我鼻子都发酸,临走时我们还和孙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在超视立实体主店待了两周后, 20101227日我和佳宜带着超视立也回到了广州.

这躺唐山之行让我感受太深刻了,想想之前的药物治疗再加上分析超视立的资料,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首先超视立不是药物,不 用担心有负作用影响身体健康,相信这也是咱们做父母最担心的,因为都怕聋没治好又给治哑了;其次关于超视立的治疗原理我回到广州后也特意找医院的朋友了解 过,超视立治疗原理中提到的威廉贝茨理论确实是存在并在历史上是有效的,只是贝茨没有将该理论公开,后人少有人研究出成果来,同时医院的朋友听我讲了唐山的见闻后也对超视立感起了兴趣,但眼前最要紧的就是让佳宜尽快坚持使用超视立进行训练.

回到家在使用超视立1个半月后,女儿白天看电视也可以不用戴眼镜就能看清电视节目了,晚上也比以前看的清楚了但还不太理想;第二天我带女儿去医院查发现左眼近视下降到了125,右眼近视下降到了175,两眼的散光已经不到50度了,这太让我们惊喜了,医生也表示不可思议,孩子和我都激动的一晚没睡着,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电话告诉了孙沛文老师这个好消息,孙老师也为我们很高兴,并叮嘱了许多日常注意事项.等女儿用到3个月时,我们又到去医院查视力,结果左眼近视已经消除,右眼近视下降到50度以内,两眼散光都没有了,女儿当场高兴的都跳起来,当天我特意让她爸从外地赶回来,全家一起去外面好好庆祝了一次。

     现在女儿每天还在坚持使用超视立,同时超视力官方的视力指导老师还经常电话指导,超视立指导 老师除了对超视立产品的使用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外,还对日常保养眼睛的健康饮食休闲习惯也提了不少建议,对于超视立以及孙老师还有超视立的售后人员所供的 细心服务让我们一家人从心里非常感激,只要保持日常的用眼卫生再持续使用一段时间超视立,女儿的眼睛就能远离近视了,我就再不用担心女儿近视了。

   时间太晚了就写这些吧,看着孩子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真实样子一对比,感觉女儿的眼睛比以前更清澈明亮了.呵呵,刚才孩子她爸还在和孩子抢超视立呢,但是不知道超视立对大人视力恢复是不是也有效,不过看到女儿视力一步一步的真实改善,我老公也是很有信心。

啰嗦了这么多不为别的,只是希望真正的好东西能让更多人了解并用上它,说心里话哪个父母不愿意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何况孩子那么小就让她背负这样的视力重担,对于孩子视力问题能早想办法是最好的.

                                            2011618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