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3年3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个人描述

一个活泼阳光的我!

赴唐山体验超视立视觉训练镜之旅之一

分类:生活感受 | 标签: 超视立   唐山   贝茨  
2011-06-19 17:07 阅读(?)评论(0)

   

送给那些为孩子近视或其它视力问题操碎心的家长朋友们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一些超视立视觉训练镜的负面评论,感觉对超视立很不公平,尤其是那些出售假冒超视立的人,希望你们能尽快收手,超视立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果的.但没用用过超视立的人就对其横加恶言未免太没社会责任感了吧.

我和11岁的女儿就亲自见证了超视立的效果,只有用过它的人才知道超视立到底是怎么样,如果没有用过想要尝试的,也希望为了孩子的眼睛亲自实地考察一下,不要在贴吧上随便看什么医生或山寨的恶意评论,那些评论你自己花一会儿功夫能搞出一大堆来,只有自己亲自见证了才是真实的.以下是我带女儿到超视立唐山实体店在孙沛文老师那亲自用超视立的经历,写的有点长,但希望大家能看完.

我来自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富华楼生活区.我女儿孙佳宜今年11岁了.

在去年下半年就经常发现她看什么东西老眯着眼睛,做作业也常趴得很近,看电视离的稍远就看不清了,我感觉不对劲就赶紧带她去医院检查。结果证实孩子眼睛近视了,左眼近视200,右眼近视275,并且双眼均还有50度散光, 其实孩子早就开始近视了,因为平时工作忙我们一直没注意现在竟然发展到了近300度。她爸爸就是一个近视眼,近视的害处我很清楚,我可不能让女儿小小年纪就像她爸爸一样,同时我们也坚持不让女儿戴眼镜,因为他爸当年就是从150度近视戴眼镜后发展到600度前后换了好几副眼镜,如果开始能控制着点不戴眼镜近视也不会发展那么厉害的.好在医生说这只是假性近视,建议采用药物+中医按摩治疗方式,医生对此也没做什么保证,因为药物治疗近视本身周期就长.

 每天除了让孩子按照吃药外,.还要每周隔三差五地陪女儿去医院做中医按摩,吃药近半个月了没见什么效果,只是孩子说身上有点痒我们以为是个人卫生不够好也没太在意,不过每次按摩后女儿说眼睛感觉比较舒服不像以前那么累了,多少让我心里多少得到了些安慰.

但好景不长,20109月初开始吃药,过了一个多月到10月中旬时,光药费就花了快2000,但近视几乎没有好转的迹象,反而带来了一些负作用,从开始吃药女儿就说身上痒时到一个多月头上,女儿的后背,大腿外侧开始起小红疙瘩而且很痒,先擦点药膏后来疙瘩越来越多越来越痒,感觉不对劲,我赶紧停止女儿服药并向医生反应这情况,医生说可能是孩子对某些药物过敏,因为中间调换过几次药,说再开点抗过敏药就没事了,但我怕再出什么差错,坚决没让孩子再服药,过了10多天女儿身上的疙瘩才渐渐消去。因为中医按摩只是对眼睛的一种保健按摩没有能从根本上对近视起多少作用,所以后来也就不做了.

在接下来的那段时间天天为女儿眼睛发愁, 因为女儿一直在课外还上着美术和书法学习班,近距离用眼本来比较累,就再加上孩子有空时爱看动画片,为此还强制佳宜不要看电视,搞的女儿都不爱理我了.后来我们也陆续试过眼帖类产品,也戴过什么多焦点眼镜,但那些不是缓解眼睛疲劳,就是只暂时减缓视力加深而已,也没有真正把近视降下去,201011月下旬再给女儿检查视力时发现近视已经长到了250度和300.

大概是在201012月初一天,偶然在看电视上看到超视立的宣传片,感觉让我眼前很是一亮,说实话咱这工薪阶层对于这1680元的眼镜是不好接受,但关键的是电视上介绍超视立可以治疗假性近视减缓控制真性近视,不是普通的眼镜,这点让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又看到了希望,脑子充满了侥幸心理。

  其实在购买前我和其他家长几乎是一样的矛盾,一幅眼镜就能治疗近视以前还真没听说过,也怕白花钱,但又一想如果超视立真能治好女儿的近视那价值就不是1000多块钱可以替代的。

通过多方打听,得知超视立在唐山有实体体验店,为此我特意向单位请了半个月假,陪着女儿去了唐山,20101210日到的唐山,在唐山实体店期间,见到了许多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情,比我女儿还小的孩子有4岁的有67岁也有上了初中1314岁的,眼睛有近视300度的也有近视500多度的,还有弱视的看着我都心疼,家长们个个都为了孩子的眼睛操碎了心.想想自己女儿的视力问题算是非常乐观了,这也更让我下定决心更要早点把女儿近视给治好

因为刚到唐山赶上周六周日,带孩子来店里体验超视立的人很多,和家长们交谈时了解到有些孩子视力问题并不严重像100度左右的因为都是本地人,几乎天天都能来店里体验在体验了10几天20多天的时候眼睛基本就能恢复正常了.这让我近一步相信超视立的效果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